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Sunday, March 27, 2011

夜深人靜了 我用盡全力去把所有不開心都哭出來了 不開心 只能對自己說 已經是一個習慣了 不是沒有朋友 想把自己的他 當成是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 根本就沒有可能 因為大家的心情都不冷靜 除了這裏 還有哪裏 還有什麽地方 我不曉得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了 別問我 我想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 我想念他了 每晚都有他的晚安 今天沒有 我很累 可是就是因為沒有他的陪伴 我根本就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麽 就是不習慣 眼睛大大的看著天花板 明天要工作 我睡不著 應該怎樣 他很生氣我吧 可是 我都沒有做錯 我很乖 我聽你的話 我不亂亂發脾氣 可是怎麽還是我錯了 我不開心 電話裏的歌 我重複重複的聽 我在等你 你不知道的 你已經睡著了 我想你陪 你也不會起身陪我了 寶貝 我希望你陪我 我希望你聽得到的 我希望你知道 我還是很依賴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