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努力坚持的 都没有用
为什么我那么不中用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为什么都是我把事情搞到那么糟糕
我明明就很努力 很努力去坚持 去补救

压力 一天一天的多 有谁能够明白
我是人 我也会有累的一天 我很想休息
很想很想休息 我很累了 为什么
我为的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 我不伟大
我做的 是希望能够满足你 我愿意 我没关系

盲了 哑了 会比较好吗 离开这个世界 会好些吗
女人求的只不过是希望有个可以依靠的男人
我要求的只不过是一丁点的安全感 一点的安慰

我的背后 有人支持我吗 有没有 家人 我有
可是为什么 我也很努力 他们也不知道
丑人 我干 小丑 我干
回到家 希望可以休息
工作那么久 放假了 希望好好休息
却被你们说我什么都不做

我可以离开吗 自杀 我没有勇气
我只不过希望可以离开 去个安静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 抛开所有 什么都不理

我,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