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April 25, 2011

阿麽 一路顺风

四月十三日 阿麽离开了我
啊麽很好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我是跟她一起生活在一起的

阿麽煮的菜肴 阿麽煲的汤
阿麽为我缝书包 铅笔盒
阿麽陪我在家门口等巴士
阿麽在门口等我放学
阿麽为我买的早餐
阿麽帮我洗澡 养到我肥肥白白

阿麽对我们每个孙子都那么好
阿麽虽然经常骂我们
阿麽虽然比较不疼我

可是阿麽真的很好 我知道阿麽是疼我的

我不甘愿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带走她
为什么要用那么残忍的方式
为什么要她离开的时候
没有一个亲人在她身边

每一次想起她 都会想哭 包括现在
一直问自己 阿麽的离去 是好是坏
我问姑姑 她说虽然太早 可是未必是件坏事

或许吧 虽然太早
可是对阿麽来说 是种解脱

所以说 有一句话真的说得很对
"人往往是要等到失去了, 才懂得后悔"
这次 我体会到了 我真的真的很后悔
知道了过后 是没得再选择了
已经是太迟了 后悔也来不及 也没有用

多么的希望 这个不是一个事实
在北京 我多么希望可以快快回到大马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都希望可以赶回来陪阿麽

阿麽 我没用 什么都做不到
阿麽我会记得你 每天都会想起你
什么佳节 什么时候的你 我都会记得
我会记得你的一举一动 我会
我会记得你所有的样子 所有的好

阿麽 你要记得 下一世
我巧彤 一定要再做你的孙子
如果可以再选择 我一定会选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