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January 17, 2011

新年新衣 新新新 :D

昨天和老头还有
"哎呀爹地妈咪"
去了时尚广场

收获不是很好勒
老半天才买了三样东西 =(
我不服气哦

虽然那里不给我们试衣服
可是买了回来试了过后
总算还满意些

不过到现在都还在吊胃口咯
因为还没买够阿
我还想过去金河看看啦
那么久没去
现在才发现原来那里的衣服
真的很便宜一下的咯
我是山番 =x 哈哈

买了两件 dress 和一对高跟
有一件 dress 很红哦
因为妈咪经常唠叨我
说我不是黑就是白
而且老头和我亲戚那里的老人家
他们不太喜欢我们年轻的穿到那样

更令我吊胃口的是 !!
我上星期五出了的 Xperia X10
有问题啦 == 昨晚老头拿新机
我就把我那架还回给那个老板
最快都要等几天才可以拿
我的天呀 我真的等不及了 =(
老头笑死我了 可怜的我

X10 很不错一下
如果不是我那架的 keypad 有问题
如果不是的话! 我一定不舍得放手的咯
老头老头 你要等我 情侣电话阿
发疯了 =x

哎呀爹地妈咪 给我和老头感染了
他们也想要用情侣电话哦
而且还是 X10 噢 好像是啦
呵呵 如果拿来和 iphone 比较的话
当然比不上咯 不过 X10 我觉得
也差不了去哪里的 嘻嘻



好了, 又要闪人了
老头 =( 我希望今晚有的去血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