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们的爱 1年11月 ♥♥

说快不快 慢不慢
我和老头在一起 1年11月了
再过一个月就 2年了
好快哦 可在我记忆里面
当我遇到他的时候
在一起过后的第一天 到现在
它们在我脑里 很清晰 我都还记得 =)

去年的 2月 因为我的任性
我们吵架 分开了
过后我去了国民服务
回来过后 我们又在回一起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的
我会把所有不好的都改掉

慢慢的 我们的争吵 少了
当然也需要我们彼此肯体谅对方
容忍 迁就 才会有今天
我们从不成熟 变成了成熟

我相信所有情侣
都会一定有一样的风波
没有一对情侣不吵架
不吵架的 他们可能会很开心
可是他们并不知道吵架过后
会更了解 会更明白懂事
昨晚我看了篇文章
题目是 '真实女朋友和网上的老婆'
我把整篇文章读了 看了

我笑了 我跟文章的女主角蛮像的
当然文章的内容跟我们不一样啦 ==
我感到很安慰 因为我了解他

我家少爷仔 我♥你 嘻嘻

再来的是 我和老头赶得及
在新年前用情侣机了
我终于研究到为什么我第一架新机
会有问题了 哈哈哈 我很坏
也是拿去换了新机过后才发现的啦

上一篇说到 哎呀爹地妈咪
被我和老头感染了
前几天出去喝茶的时候
突然间 又有几个被感染了
他们其实觉得 X10 也不错用一下
哈哈 真的很不错一下的啦



=) 闪人咯 少爷说今晚去血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