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期待

老头电话坏啦
原因就不堪设想咯 哈哈
都是老头冲动的错 :p

X-Peria X10 Mini :D



X-Peria X10 :D



除了 i-phone,
老头和我比较喜欢这个 嘻嘻
可是老头说我比较适合用 mini

天呐! 那么小架 我才不要勒
玩游戏都不好看不好玩
那个 screen 才 2.55 寸
怎么玩啊老头?
老太我老了的话 怎么看啊 ==

可这个老头竟然为了电话
不要买心衣厄
打他屁股 咬他手指 :D

昨晚和老头去了血拼
买了不多可回到他家
他家人却大了眼睛 ==
没有很离谱吧

哈哈 我要快快存够钱!

我要和老头用情侣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