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辛苦阿 ='(

生病了好几天
真的很辛苦 ==
都不懂发什么神经的
我的天呀

伤风咳嗽发烧样样齐
睡觉又辛苦
睡醒了又辛苦
真的生不如死啊 =x

幸好生病当天有老头照顾
发烧隔天就走了
反而到现在老太我的伤风还在
牙肉也不听话
不懂怎么肿了起来
真的有够衰的

现在在电脑面前的我狂打喷嚏
连我妈咪都顶我不顺 ==
鼻子红红的, 眼睛就湿湿的
老头都替我心疼

今天七早八早天就下起了雨
起身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可是那种天气让我以为才七点
真想告诉妈妈 : 让我多睡下吗 :( 嘻嘻

再过一个月 就过年啦
哈哈 现在我和老头头发就 剪了染了
下一个 plan 就当然是存钱 买新衣
哈哈 想到都开心 :b



好了 闪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