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January 3, 2011

01012011

一月三号咯
给我的印象是很深刻的
因为开学嘛 =)

还记得
第一天去到学校的心情
紧张自己的位子
紧张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

说真的
时间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离毕业那天
都有一年多了

现在有几位朋友

是当初陪你一起哈喇
是当初陪你一起逃课
是当初陪你一起逗老师
是当初陪你一起抄功课
是当初陪你一起在班上睡觉
是当初陪你一起考试作弊的那个?

我 ... 没有了,你们呢?
身边的朋友,还是当初那位吗?

身边的朋友,各有各的忙
大部分都进了大学
而我就忙着家庭事业

羡慕, 是他们有机会上大学
羡慕, 是他们有机会学习
羡慕, 是他们有机会读更多

并不是我没那个机会,
只不过自己知道自己事咯
没那个本事读书 =)

哈哈, 我说这些
并不代表现在的生活
我不喜欢我在埋怨

人当然是贪心的吗
往往想去别一边的

老头一定以为我在埋怨吧 ;b

12月31号你们都去哪里过呢?
我去了 mist club,
只为了给面子朋友,
去了这个应酬

不然我和老头的节目,
宁愿简简单单
两个人躲在一边倒数好了 xD
我们都觉得这个plan不错的

当天啊我终于醉了
不过还是可以很清醒的
陪老头从bangsar回到家去 =="

1月1日就真的很简单
晚上的时候老头下厨啦
鸡蛋香肠炒饭 另加两片bacon 嘻嘻

老头要我去煲饭
我竟然跟他说;"我不会"

他当场就说不娶我了
好现实啊他!

我就只会打扫做家务,
就连煎蛋我都不会勒
他娶到我就真的没口福了 -.-

两个人手忙脚乱的
不过一下子就炒出了两碟饭
很香哦 可是就欠点味道了
再嫌三嫌四老头不下厨煮给我吃
就糟了 哈哈哈哈

吃完了过后就回家做乖乖妞

-完-

Till the end,
I only want this for my life,
No matters how hard it is,
We will accept and treasure. 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