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奇跡 =]

我把這個地方調空了有幾久了?
也真的好久沒上來了
每一次來到都只能說這句話 赫

今天不舒服
所以一整天都呆在家裏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一瞬間,就到了年尾了
再過一陣子就到 2010 年去了

12月14日 那天
我和老頭看見了奇跡

雖然時間不久
可是卻足以讓我們確定
那並不是個假象 =)

他送我回家那天
下車 擡頭 那一瞬間

我看見了流星
我以爲是我老花眼看錯
可儅我回頭看看我身後的他

他向我笑了
這個更讓我確定
我們都一起看見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我們一次的第一次

這一段不被認同的戀情
我們快一起撐到了一年零十個月

有快樂傷心
有甜酸苦辣

再過兩年的時間
我相信, 奇跡一定會出現
我們一定會等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