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Sunday, August 8, 2010

M.0.S

昨晚去了 M.0.S 幫 Elvin Chong, 囯鴻慶祝生日 :)
約好十點集合可是因爲要趕去和姐姐那衣服
所以十點半就飛著去 M.0.S 了

很可惜的說
去到那裏才發現
嘉欣和錠噠不夠嵗
進不到去

進到去
氣氛不錯一下
也許是燈光和音響都很好
所以不會覺得很悶

大概一個小時過後吧
大家都 high 起來了
把酒一支一支的開起來喝
我也給欣燕灌了好幾杯 @@

大概是一點多了吧
主角也來了
給我們祝賀 *給他吃巴掌* 了過後
就給他唱來一首生日歌和吹蛋糕啦
嘻嘻 :D

當天他應該不知道
是我拿了很大塊的 Cream
替他凃上臉去
哈哈哈 :x

大概是兩點多吧
我和寶貝就早走了
而文傑竟然比我寶貝還要醉
出到門口就打醉拳了

不只是在外面等了很久的嘉欣頂他不順
就連我很寶貝都覺得醉了過後的他很囉嗦
因爲他一直重復一句話:"我一直有找你的啊"
哈哈, 很搞笑咯他

在外面等了阿揚拿鑰匙給文傑過後
寶貝就載我們回家啦

就這樣過了一天 @@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幫囯鴻慶祝
可是寶貝說他看得出
那晚的他
比平時都開心多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