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嘻嘻嘻 ..

原來阿我已經一個月沒來了
真的懶惰死了 ==

我就沒什麽改變了
常常和張先生粘在一起
就是我的節目了

最近就忙著工作的東西
遲一會兒媽咪就要我出去學東西了
到現在要學些什麽我都還沒想到
厲害了吧?

唉 .. 其實也是拿來煩的
不是嗎?~.~

張先生的傢哦
來了一個新成員
超可愛 + 頑皮 ==
有時候張先生也拿它沒辦法



張傢的大少爺

來個小小的介紹
它叫 阿 Boy 跟張傢性
全名 Boy
怪怪的 .. 我亂來哈啦的啦
哈哈哈

它不為愛瘋狂, 可為吃發瘋

今天我和張先生的節目就是
呆在家裏
看西遊記一整天
我們是孫悟空之迷 xD


報告完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