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Sunday, August 1, 2010

完美的八月一号 ♥

今天很有 Family Day 的感觉
虽然不是和家人
可是却是和一些朋友 :D

十二点起身过后
过没多久宝贝就醒来了
嘻嘻 ♥

醒来过后
等宝贝来载我
就去了啊杰生面店吃东西
=)

吃了东西过后
就回到 aman puri
陪宝贝的舅舅阿龙和他女朋友吃东西
过后也顺便约了炜杰下来一起打机

走着去机场时候
接到文杰打来的电话
也约了他来 :D

找到位子过后
就各自上各自的网啦
最惊讶的是
宝贝竟然叫我和他们一起打 Dota
傻到我哦 @@

我跟宝贝 1 team
文杰就和炜杰 1 team

乱乱选了 Hero
就跟他们癫起来了
可他们都一直欺负我
然后宝贝就负责教我玩帮我报仇
用了很久时间
我们才打下了 Boss :D
好玩哦 ♥

过后就是
关机闪人咯

去了七仔买点饮料给宝贝和他们喝
然后男人们就去 Nova 栋球去了 ==

栋了三四场过后
又闪人了

总觉得今天的计划很顺利
哈哈哈哈 :D
和宝贝手拉手
走去炜杰家楼下拿噗噗
七点半
就到了 Kepong 的夜市 ==
感觉很早哦
可是去到那里就时间刚刚好咯

宝贝又买了他最 ♥ 吃的臭豆腐!
炜杰竟然吭了一块下去
他还说他吃到一半
有想吐的感觉呢
幸好他还是吃了下去
哈哈哈

走走走 ~ 走走走
走完了就上噗噗去了
Kepong 新开的 Tesco :D

普普通通
没什么特别吧
==
地方大可是却装修得很小
又省钱弄空调
没半小时就走人
去了 Kepong Food Court 吃 Mum Mum

就这样过了完美的一天 ♥

只要有宝贝在身边
天天都是幸福的
:D

十八天
双喜临门

il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