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July 26, 2010

曾經的遺憾 ..

一直以來
貝都很希望可以帶我
爬到山峰去玩山水
今天我們做到了哦 :)

只可惜那天下雨
沒辦法把相機一起帶上去 =\



醜態! ~.~


趕時間啊
全部在車上開餐
哈哈哈 :D

貝和我
文傑嘉欣
貝的姐姐和男友

大概是四點出發吧
不到五點就到那裏了
可是卻下著毛毛雨

沒關係哦
我們還是照樣爬上去!

大概也用了二十分鈡走上去吧
很辛苦, 氣也喘不過來 =(
路也很難走, 樓梯又高又多
我們就憑著寶貝的一句 ; 苦盡甘來
我們還是撐著的到了上頂咯
- 開心 ♥ -

那邊真得很風涼水冷
搞到我一直發抖
*可能是因爲下雨的關係吧*

享受著被又冷又清的水打在身上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

因爲衝浪大的關係
加上寶貝的壞蛋
姐姐男朋友的衣服
被沖下去啦 xD
姐姐男朋友還扭別計呢

不知不覺的
已經六點半了啦
果然是上山難
下山容易
不需要十分鈡就可以下到去了

到了寶貝的老婆仔那裏過後
大家都各自去換衣啦
可是我的寶貝他呢
卻在吃著 *油炸鬼* 觀猴 ==


給你們看看不怕死的猴子



濕淋淋的我 xD


我和貝的腳
*無聊拍拍的*


噹噹噹
寶貝的老婆仔

換好衣服了
就收拾東西回家啦

途中停下車
跑去買了冰淇淋來吃


那個傻婆
哈哈
嘉欣啦
*穿藍衣的*

-skipskipskip-

回到了寶貝家
輪流沖涼咯
寶貝就累得趴在床睡着了 ==

準備好過後
載了文傑夫婦過後
原本打算吃肥肥蟹的
因爲多人加上下雨
所以就去了吃葉榮肉骨茶


寶貝和姐姐男朋友


姐姐跟她男朋友


因爲老闆娘她
太囂張了
所以我亂丟
搞得我的形象大減!

吃飽過後
突然靈機一閃
去唱 K!
哈哈哈

因爲星期日的關係
所以就去便宜點的地方唱咯
不然別的地方已定排長龍
最後選擇了去 BremMall D:

Register
付錢,進場!!
嘻嘻





唱足三個小時
好過癮阿 x)


那晚和寶貝的合照
我很喜歡!

寶貝, ilove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