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Thursday, July 29, 2010

人间喜剧 =\


这部戏
我真的好想给个凸它

开头到中间
我是能够接受
可是到了后面却
我的妈妈呀

不懂怎么
最近看过的戏
都觉得没什么新鲜感

有时候和男人看到一半
就离场去了
真的有够闷的咯

昨晚连文杰都看到睡着去
男人也半睡半醒的了
我却被那部电影搞得我快气死了

=\

如果你们想去看
真的该想想值不值得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