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Sunday, July 11, 2010

親愛的,爲什麽 ..

如果在剛才那個情況下
以前的我會用什麽方式去面對
你還記得嗎?

我控制自己的脾氣
忍住自己的眼淚
直到你蓋了電話

就那樣的躺在床上
睡下去

---------------------------------------------

寶貝
爲什麽你還是不能夠
完完全全的信任我

寶貝
爲什麽老婆說的
你都不相信

寶貝
爲什麽老婆努力的去改變
你都看不見

寶貝
爲什麽老婆坦白告訴你
你都聼不見

寶貝,那是爲什麽了?

---------------------------------------------

老天爺,
你在玩弄我嗎

爲什麽我那麽的努力改變
你卻一次一次的作弄我

爲什麽我那麽辛苦的改變
你卻不讓寶貝看見

爲什麽我爲了這段感情的付出
都感動不到你
去讓寶貝知道我是有誠意的改變

老天爺,
你到底要我怎麽做
你才肯原諒我之前的過錯
讓寶貝知道我已經乖乖的改變了

你到底要我怎麽做

---------------------------------------------

寶貝
今天我的等了你很久
...很久了

還有半個小時
你就放工了

不知道等下的我們會是怎樣

寶貝
今天我只吃了個包子
直到現在
我都沒吃過東西了

寶貝
你答應了我放工過後
你就帶我去吃東西
可是怎麽寶貝不記得了

寶貝
我知道你忙
可是我很想念你

寶貝
我心口又痛了
很嚴重的痛了一下
胃痛也跟著一起來了

寶貝
對不起
原諒我相信我好嗎

寶貝
我哭了
快快來陪我好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