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不是 二十四孝老婆

累 累 累上加累!

今年的新年
是超普通的咯 好不好
感觉就像 整个世界的人
都不一样了 一点气氛都没有
到底是怎么了 ==

好的 你们说啊
你们希望在酒店大吃大喝
还是家里的 咸鱼白菜
一家人 坐在一起
就算是咸鱼白菜
我也觉得比 鲍心翅肚来得好

还要是跟一班不是很熟的亲戚
同台用餐呢 哎哟哟 =\

我不喜欢有钱人 摆有钱价值的人一起
他们的样子真的是! 不能看的
比起在外婆家 虽然我们少见
呵呵 我们的感情 超好的咯
玩起游戏 赌起钱 都比较爽快的

这几天 来来去去我都是吃饱就闪人
跟老头去找吃呀 (赌钱)
成绩还不错的 输输赢赢 当然赢得多 =\

可惜昨天啊 我的天
伍佰块白白飞走了 =(
我也不懂老头怎样玩的
因为我被一个很可愛
的小妹妹 抓着了 ==

而今天呢 下午就跟了老头去煤炭山
那里是真的热到我无法形容 ==
不过当然过了六点就比较好些了
之后吃了东西就赶回去老头家了
他约了一班朋友开赌

朋友们陆续的来 而我就
当然是开门 做阿四啦 哈哈
盛茶递水 样样齐
最后还要 弄吃的给他们

赌了几个小时过后 要走的都走了
过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已经很累了
等老头冲好凉过后 我就回家了

现在的我 好累 ='(
好好的休息过后
明天到老头服侍我
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假期
我和老头都该好好珍惜想受了

新年快乐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