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 there's too many argument between me and you, but in the end we still holding each other hands. This will be forever and til the end. I love you.

Friday, August 26, 2011

男人的生日 ♥


老头和爸爸阿杰的蛋糕 :)


他们可是同日同月同年出生的大孩子噢

那晚用过晚餐后
我们就去了拉拉家帮他们庆祝
那晚 newlife 所有人都玩的很开心
喝酒的喝酒
赌麻将的赌麻将
吵吵闹闹的就这样过了一个夜

到了明天当然也不放过
和老头这里去那里去 :D
原本早餐打算买豆浆油条给老头当早餐的
可是我睡迟了T^T
因为闹钟搅错时间了

十一点半飚起来
快快准备就去吵老头起身
然后准备好了就和咩老爸还有胡椒粉
去了爸爸阿杰的店吃早餐 ^-^


随便乱拍 :c


这个是爸爸阿杰的 Samsung Galaxy Tab
现在就连茶餐室都 upgrade 到这样了
哈哈 我还拿来玩游戏

吃完了过后一直都在烦恼着要去哪里
到最后就


当当 ~

我们去了 Taman Layang-Layang
哈哈 老头说我三八
因为大多数人都在 6 7 点 去的
可是我们 4 点多就去了
太阳晒到不得了
老头买了一个小小的风筝
而咩老爸就买了一个什么我都忘记了 -.-

过后感觉天气真得很热
那时候都5 点半了
就飚回家各自的拿了衣服
就去了 Rawang Templer Park 玩山水


哈哈 去到那边很凉
可是却很倒霉 看到几个山番在那边洗澡
他妈的没有脑 =.=
看到他们这样我们都没有心情继续玩了
那就回家咯

回到家整个人都散了
到了晚上就和咩老爸,胡椒粉,还有啦啦
一起去甲洞用餐 :)
用餐过后就去夜市走走
就这样一天啦

今年我很乖
我没有搞砸男人的生日
而且今天也是我们的两周年年半

亲爱的,生日快乐
希望你身体健健康康陪我走下去

Love you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